这次香港死人了,是得有人站出来说话了吧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死人了!这次再不说点什么就不行了吧。毕竟给人打成那样好似还是个贫民这个说不过去。只要有这种冲突马上就要开始镇压了也说不定,你们这种激怒了公众的结果是不会好的,我相信后续的那些人以后会出现很多的问题,造成的那些麻烦以后这些学生是受不住的。

真心感觉现在有的人从里面退出来是好事,能退出来是更好更明智的选择,有的学生是真的闹事真的是一腔热血。那种你就不出来了吧。那种女孩子还是早点回到家庭里去吧,你们那种不是积极先进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开玩笑。IS这种组织你们还没看懂吗?这些人都是这样的,自发出来的之后最后亏的都是女孩子,甚至有的被当成了人体炸弹等产物,所以说没必要为了他们去这么拼命啊。

所以你们站出来可以没关系,但是想明白接下来可能遇到的是什么再说吧。要不我觉得你们真的是胡闹。这下来可能真的是要了自己的命啊。
x
xuwazadi

还是个环卫工老大爷
a
aleung

他们可能真的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