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这是要飞了吧,民众的力量去哪里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民众都被打趴下了,居然还是没人上去。都是在等警察,一个个警察都成了道路清理工了。内部也不乏还有那种通这些港乱的,都是香港人香港人的自己叫着打着自己人,真的不懂这些人都是怎么想的。那么想做香港人,那就去做吧。我看你们也是挺尴尬的,一个个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吧,大学生好煽动,警察也是黑警,还有黑记者和黑的那些党派人员。真的香港这五十年来所有的问题都被一个个爆出来了。以前觉得自己治理挺好的,每年过的挺不错的香港人,看到这些了吗?

为何看到了还不站起来呢?等着谁帮着你们做这些事情呢?真的是不知道你们香港人如何想的,我们大陆人都帮你们看不起这些人啊。

还在那边躲着呢,真的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如果你们不上街,那些警察也就是维护而已,等着最后倒霉的不还是你们自己吗?香港人真的是能拖延就拖延啊,就等后面全线爆发了,我看都得离开自己的座位了吧。
x
xuwazadi

这是要疯了
a
aleung

民众的力量不就是现在在闹事的这些年轻人?
j
jasben

大概都在家里想能闹多少钱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