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长挑衅印度,你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硬一次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伊朗外长挑衅印度,你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硬一次
 
毫无疑问,对于整个中东为数不多的反对美国的正常国家来说,伊朗算得上是排头兵和急先锋了。对于美国在中东地区随时随地秀肌肉的这种行为,整个伊朗人民都表现出了非常的不满和抵制的心理。只不过非常尴尬的是,放眼整个中东,真正敢于挑战美国的国家并不是非常的多,甚至放眼整个世界,伊朗和美国的实力差距都是显而易见的。
 
不过伊朗最近开始玩起了心理战,他开始鼓吹和叫嚣着希望一些国家可以加入到他反美国的阵营之中,其中就包括了南亚的国家印度。对于印度来说,伊朗给出了一些刺激的方式,他表示,希望印度可以加入到完美的联盟中,毕竟当年的印度,曾经饱受战火的欺凌,曾经受到英美等国家的侵略。对于印度,迟迟不敢和美国以及俄罗斯等国家进行一些对于自己的抗争这位杨外长希望利用激将法的方式。
 
不过让他估计想不到的是,从目前来看,似乎印度和美国之间的关系,怎么看怎么呀,不可能发生所谓的冲突,毕竟两国的利益关系和军事往来要明显的高于可能冲突带来的危害,印度方面又不是真的傻。更何况伊朗和印度之间本来就不对付,怎么可能?


l
luciferKK

印度根本不可能跟美国对着干
C
Celtics2

说伊朗好像很厉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