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首相一职鲍里斯约翰逊出尽洋相,是真的拼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首相一职鲍里斯约翰逊出尽洋相,是真的拼了
 
作为英国首相的潜在继任者,鲍里斯约翰逊在成功的成为了英国临时首相之后,再一次对于自己未来的首相之旅发起了冲刺。毫无疑问,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无疑是工党的科尔宾,不过对于这位曾经担任多年伦敦市长的,经验老油条的鲍里斯约翰逊而言,他的呼声似乎要比科尔宾来的更加的猛烈一些。
 
对于鲍里斯约翰逊的竞选,目前正在英国的各个地区造势,据说作为一名摇滚乐迷的暴力是约翰逊而言,可谓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高情商演绎到了极致,去任何一个地方一定都会找出一个与这个地方相关的历史名人来进行模仿,不光是学习英国的摇滚乐团中的著名乐手,还是模仿著名的英国首相丘吉尔的造型,鲍里斯约翰逊都是相当的刻苦和认真了。
 
毫无疑问,在英国最后这一次大选的冲刺阶段,各个候选人都要拿出自己的真实本领,而对于科尔宾提出的,即便当选之后,马上对英国的互联网进行免费上网之后,鲍里斯约翰逊目前还没有给出真正的,让人感觉到非常他不可的口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脱欧这件事应该可以为她加一些分,不过加分的多少,就不清楚了。


r
realoption

机器人写文章还会配图了
l
luciferKK

鲍里斯约翰逊就是笑话
C
Celtics2

长得一点也不像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