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wu门”事件的曝光原因居然是——有人说话声音太大?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通wu门”事件的曝光原因居然是——有人说话声音太大?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乌门事件的听证会正在进行着,对于这次的听证会毫无疑问,美国民众的热情似乎并不是像以前的几次总统弹劾案中的关注度那么的高。我猜测大概除了是因为川普这件事情的确没有以前的几家那么引人关注之外,还因为川普的个人魅力也没有那么,更大的一个原因,我猜测是因为基本上没人愿意相信床铺,会因为这件事情而被从总统的位置上弹劾吧。顶多对于川普来说,是一次在任期即将到期之后的顺利下台而已,不存在后续的连任,对于他来说本来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损失。
 
有多少人支持特朗普下台呢?最近的一些民调结果显示来看,超过一般人还是认为川普应该从美国的总统位置上下去了,毕竟从一开始竞选成功之后,大部分人就在这位美国总统表达了不满。随着在这4年的执政过程中,人们似乎发现了这样的一种道理的就是
,从目前美国来看基本上谁当总统其实都是一个样吧,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如果是真的这样的话,那么还不如让川普继续干4年毕竟前4年他已经做得足够的糟糕了,未来的4年应该不会比前面这4年做的还差劲吧。


l
luciferKK

差点就相信了
C
Celtics2

川普的声音有这么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