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英国王室的宫斗,可远远要比英剧美剧好看多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看英国王室的宫斗,可远远要比英剧美剧好看多了
 
近日在英国,凯特王妃突然辞去了,跟自己合作了7年的顾问以及自己的助理,引发了
英国八卦媒体的广泛关注。这位叫做凯瑟琳·奎因的私人秘书是当年凯特和威廉王子结婚时候一起雇佣的。不过按照英国王室的一些潜移默化的规则以及一些其他的习惯来看一般这种职位的秘书,会至少干上10年到15年甚至更长久。而对于这一次,凯特王妃突然将这位和自己私交甚好的一位秘书辞掉,引发了英国外界的猜测也就不足为奇了。
 
根据英国八卦媒体的猜测是,他可能跟凯特王妃在个人私生活方面出现了一些矛盾,不过具体的矛盾,大家对于英国王室的事情还是不敢多去猜测。其中甚至有大胆的人这样想到,是不是因为这位长相非常美丽,面容姣好的私人秘书,跟威廉王子之间有什么样的关系和勾结的?
 
当然了,在往事之中基本上不缺少所谓的新闻,更不缺少所谓的八卦新闻,特别是英国王室之前,还有着那么多让人感兴趣的故事。不过这件事情最终的结果已经铸成了,据悉凯特王妃正在寻求一位新的私人秘书来帮自己打理一切。当然如果再出现和自己当年的父亲查尔斯王子,一样的风流韵事的话,那么只能说英国王室的风流真的不是盖的。


l
luciferKK

确实好看
C
Celtics2

确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