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暴徒用弓箭攻击清理砖头市民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尼玛嚣张的真的是没边儿了,现在这群暴徒直接就变成了恐怖份子,无论是港警还是说路人,只要他们看不顺眼那立马就要上去打一顿,立马就要发起袭击。

港警在开记者会的时候说了一件事,就是说在暴徒扔了砖头之后都是由香港市民把砖头给前几来放在路边,不然的话那交通可以说直接就瘫痪了。

但问题是在香港市民捡砖头的时候竟然有暴徒用弓箭攻击清理路面的市民。

是不是太过分了?人家清理都不让清理了?暴徒都干不出来这种事情,能干出来这种事情的只有恐怖份子。干脆都给丫的当恐怖分子抓了得了。
l
lilpoloa

必须要判刑的
w
wlkiess

一看就是一群垃圾
h
hillpao

干得好。教育了群众
F
Fallingrains

上狙击手
a
aaedsjj

所以必须不愿意
a
antee

居然没有无人机跟踪拍摄

【 在 nononoyes (yesno)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尼玛嚣张的真的是没边儿了,现在这群暴徒直接就变成了恐怖份子,无论是港警还是
: 说路人,只要他们看不顺眼那立马就要上去打一顿,立马就要发起袭击。
: 港警在开记者会的时候说了一件事,就是说在暴徒扔了砖头之后都是由香港市民把砖头
: 给前几来放在路边,不然的话那交通可以说直接就瘫痪了。
: 但问题是在香港市民捡砖头的时候竟然有暴徒用弓箭攻击清理路面的市民。
: 是不是太过分了?人家清理都不让清理了?暴徒都干不出来这种事情,能干出来这种事
: 情的只有恐怖份子。干脆都给丫的当恐怖分子抓了得了。

k
kaonima

射箭动作很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