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今天宣布副手人员:赖清德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蔡英文已经已经宣布了,他就是她参加大选的副手。我对于这个赖清德不是特别的了解,刚才看了一下资料,赖清德原本也是参选了台湾省的大选,跟这个蔡英文闹得也是不可开交,也不知道咋回事竟然愿意当了蔡英文的副手。

这不是说韩国瑜给出来的压力呢?毕竟现在能对蔡英文造成威胁的也只有韩国瑜一个人了,而且韩国瑜的呼声也比较高,之前宣布的副手在台湾省的名声也是非常好。

反正不管怎么说坚决是不能让民进党赢的,不然的话以后还会更尴尬。如果说让国民党赢了的话那两岸局势肯定能改善很多。
l
lilpoloa

一丘之貉
a
aaedsjj

两个大傻吊
s
sdasssa

没一个是好东西
i
idocare

不错。民进党就是有组织有纪律。

目测蔡当选连任,然后清德再干八年。

国民党可以洗洗睡了,大家没事烧点纸给送行一下就行了。

【 在 hijli (hijli) 的大作中提到: 】
: 蔡英文已经已经宣布了,他就是她参加大选的副手。我对于这个赖清德不是特别的了解
: ,刚才看了一下资料,赖清德原本也是参选了台湾省的大选,跟这个蔡英文闹得也是不
: 可开交,也不知道咋回事竟然愿意当了蔡英文的副手。
: 这不是说韩国瑜给出来的压力呢?毕竟现在能对蔡英文造成威胁的也只有韩国瑜一个人
: 了,而且韩国瑜的呼声也比较高,之前宣布的副手在台湾省的名声也是非常好。
: 反正不管怎么说坚决是不能让民进党赢的,不然的话以后还会更尴尬。如果说让国民党
: 赢了的话那两岸局势肯定能改善很多。

t
txak47

国民党党主席的老婆竟然能决定不分区立委名单,就知道这个主席这个党是多么昏庸无能。

【 在 idocare (冷秋)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错。民进党就是有组织有纪律。
: 目测蔡当选连任,然后清德再干八年。
: 国民党可以洗洗睡了,大家没事烧点纸给送行一下就行了。

N
Notalandlord


回头看年初韩人气颠疯时,赖耍的确是一场民进党苦肉计
h
hwakkk

赖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