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被示威者开枪打中,口袋中的圣经挡住子弹

x
xinzhou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能说这个警察的命是真的大啊,子弹都能给挡着。

发生在玻利维亚,当时是有示威者对警察开枪,打中的真好是胸部,而这个警察的兜子里放着有一本圣经,正好这个子弹打在了圣经的上面,算是救了他一条命。

我是不信教的,什么教派我都不信。不怕害臊的说我都不知道这个圣经是哪个教派的。

这个事儿出来之后估计这名警察以后会更加的信教了,那家伙毕竟可是救了自己一命啊。

这本圣经也是厉害了,不知道里面是不是带金属。你们想想一本能放在兜里面的圣经能多大一点啊,竟然能挡住子弹。
g
gileaw

这一下可以狠狠的夸了
h
hwakkk

这个牛逼啊
j
john2013


【 在 xinzhou (xinz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只能说这个警察的命是真的大啊,子弹都能给挡着。
: 发生在玻利维亚,当时是有示威者对警察开枪,打中的真好是胸部,而这个警察的兜子
: 里放着有一本圣经,正好这个子弹打在了圣经的上面,算是救了他一条命。
: 我是不信教的,什么教派我都不信。不怕害臊的说我都不知道这个圣经是哪个教派的。
: 这个事儿出来之后估计这名警察以后会更加的信教了,那家伙毕竟可是救了自己一命啊。
: 这本圣经也是厉害了,不知道里面是不是带金属。你们想想一本能放在兜里面的圣经能
: 多大一点啊,竟然能挡住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