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所逼,华为手机终究要使用鸿蒙系统

x
xiao1223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华为将自己的研发系统鸿蒙推出来之后,也是引起了美国的一些巨头的震动,特别是谷歌,害怕华为使用自己的手机系统影响自己系统市场的占有率。

要知道华为的出货量已经逼近世界第一,而苹果又有自己的系统,除此外就是三星等其他的一些智能手机厂商,假如华为用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对谷歌来说会形成很大的威胁,同时对其他的手机厂商来说,那也是非常的害怕。

华为为了将局势圈住,也说目前鸿蒙系统主要是用于物联网领域的智能设备,而且还继续用采用安卓的系统,这也是让谷歌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是随后的时间中,谷歌却在一些设定方面让华为的一些旗舰机型在国外很难推动,特别是关于设定GSM等一些要求,
使华为很被动,处于不利的地位。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华为就索性开始把自己的鸿蒙系统用于手机上,这样能够不受谷歌的制约,同时还能够更好的使自己的系统用于产品的开发之中,这对华为来说何乐而不为,也不用每年交一大笔的专利费,同时还不要看别人的脸色,因此华为的这波操作或许会让谷歌等感到巨大的威胁,甚至是下不来台。
x
xinchong


看来是王五喜讯啊
m
mimi5421

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