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日销售5G手机,有哪些机遇?

m
ming5678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在5G领域,华为也是非常强大,因此其手机方面的研发显然也没有落下,虽然目前从上市的机型来看华为看到5G手机和三星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华为在这方面的落后,毕竟2019年也很快过去,相信2020年华为会不断的在5G智能手机方面进行布局,同时进行超越。

而目前根据相关的报道,明年日本会举行冬奥奥运会和残奥会,因此对日本来说也是非常的关键,所以日本打算投放多款5G智能手机,而且,根据日本共同社的消息,是华为从明年起也会在日本销售智能手机,这可以说是华为的非常重要的机会。

因为在手机市场日本的多个老牌企业,可以说都是遇到了滑铁卢,像夏普,三星等这些手机,到目前为止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已经低得非常惨淡,除了日本本土之外,其他的市场可以说是几乎都失去了发展的前景,而且要想扭亏为盈非常困难。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可以抓住机会不断的对日本的5G手机市场进行进攻,这样能够弥补自己很多的不足,而对日本来说,可以借助奥运会和残奥会等这样的赛事来推行自己的网络建设,因此一举两得。
m
mimidaidai

日积月累的机遇呗

m
mimi5421

这可以
q
quanquan1234

至少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