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诺基亚要在智能电视领域搅局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百年诺基亚可以说极其的辉煌,在功能机的时代,诺基亚无疑是让全世界无无为的疯狂,同时他推出的一些手机,其销量也是异常的惊人,质量也是嘎嘎的,甚至有人拿诺基亚的手机来砸核桃。

然而智能手机出来后,诺基亚由于反应过慢,最后手机帝国一哄而下,使诺基亚到了风口浪尖,虽然在其他的电信领域依然蓬勃的发展,但是要想重新的夺回手机的市场诺基亚,已经很少有这样的可能,不过,并不代表着诺基亚在这一方面会停止脚步。

最近诺基亚就与印度的电子商务巨头合作,打算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而且这也是小米推出智能电视之后,又一家手机企业跟进。

其实这和智能电视的相关的发展有关系,在此前酷云互动就发布了一份电视方面的报道,智能电视的开机率达到了50%,相对于传统的电视其使用效率也非常高,比手机的下
沉幅度还要高,也就是说,便是现在人手拥有一部手机,但是电视依然是家庭的必备,而智能电视则是处于这样的风口,特别是5g的到来,因此互联网电视就处在了人们最大的需求的一环。

为此,诺基亚也是想要分一杯羹,希望通过智能电视来打一手好牌。
m
mimi5421

都想来弄
q
quanquan1234

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