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这项规定,为何是一边倒的支持?

j
jij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此前,孟加拉国一起因为哦预科骑大象,使大象非常的劳累忙碌,最后活活累死的现象也是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一些动物组织就不断的奔走,要为大象争取相关的权利,同时还要收集证据,对当事人等进行起诉。

在这种情况之下,也使东南亚很多国家受到了影响,因此柬埔寨的政府就去任,在2020年吴哥窟也会禁止骑大象,而这项历史文化遗产可以说每年会吸引很多的游客前来参观,同时大象是主要的骑行工具,颇受游客的欢迎。

吴哥窟的管理人员认为,目前虽然有14头大象能够供游客骑行,但是这些大象已经有很高的年龄,同时,他们也会被放归到森林,过着原始的生活,或许如果用大象来进行盈利已经不再适合,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吴哥窟的大象委员会就宣布旗下活动会停止。

不过游客们可以在其他的地方观赏大象并对其进行拍照,这一消息公布出来后也是获得了强烈的反响,同时很多网友都表示对其进行支持,毕竟现在如何保护动物也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而且此前大象活活被累死的事件也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吴哥窟这样的行为也是受到很多人的赞扬。
m
mimi5421

当然支持
V
VincentLau

泰国的吴哥窟

V
VincentLau

柬埔寨的吴哥窟

V
VincentLau

不如泥爪的云冈石窟固定嘛

q
quanquan1234

这样还好,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