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弹劾特朗普“大戏”继续上演 证人揭露重要信息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次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进行,证人分别为美国负责欧洲和亚欧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帮办肯特和美国驻乌克兰临时代办泰勒。泰勒在听证会中表示,在与乌克兰总统的电话当中,相比乌克兰问题,特朗普更加关心对乔·拜登的调查。

他指出,就他了解,特朗普政府扣下对乌克兰的3.91亿美元安全援助,想借此迫使对方合作调查前副总统拜登。泰勒表示,他的助理7月26日听到特朗普与美国驻欧洲联盟大
使桑德兰通电话。特朗普问起乌克兰调查状况,桑德兰则表示乌方已准备好。

两名证人也表示,美国领导人要求别国政府调查他的潜在政治竞争对手,会增加美国外交官员实现外交目标的难度。肯特认为:“这会影响我们的信誉”。泰勒也表示,外交官员的公信力是基于别国对美国的尊重。如果这份尊重被破坏,则会影响美国的外交工作。

另外,两名证人均对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们均为“特朗普反对者”一事进行了明确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