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点麦当劳无意用了暗语,收到的饮料竟加了大麻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男子帕里什·布朗声称,他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麦当劳点了一杯柠檬冰茶
,却意外在杯中发现大麻。

帕里什·布朗称,他在点餐时说要点一杯柠檬茶,需要“额外多加柠檬”,并注意到店员随后跟他确认是否真的要“多加柠檬”。

该男子在拿到饮料后没有想太多,但他喝了一口之后感觉味道有点奇怪。

帕里什心想“也许后面味道会变好吧,可能是我自己味觉有点奇怪。”

他说:“我这辈子从来没抽过大麻,所以在我继续喝的时候,感觉越来越怪,而且觉得味道是我从来没有尝过的东西。”

这种“奇怪的”感觉越来越糟糕,所以他把盖子打开,用吸管随意戳了戳,然后才发现里面装了“神秘配料”——三小包大麻。

“我感觉有点飘了,很慌,因为我还在上班,所以我给我父亲打了个电话。”

“我可不想因此惹麻烦。”

帕里什的父亲让他报警。然而警察在刚接到报警时,不太相信帕里什的话。

“我发誓,我的甜茶里被人加了大麻!”帕里什解释说。“警察问我为什么喝它,我当时想,我口渴才买这茶的呀!”

他的购买小票显示他支付了常规的价格。

博福特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鲍勃·布罗米奇少校证实,警方已留下他杯中的大麻作为证据。但是鲍勃拒绝透露任何细节,包括到底是哪一家麦当劳分店售出的这杯饮品。

美国麦当劳发言人表示,麦当劳会全面配合警方针对这一事件完成调查。
a
airglacier2

尼玛,大麻不要钱啊,随便加?
W
WCNMLGB

草泥马,这是赚了啊啊!

w
withoutacar

得花钱买暗语的。

【 在 airglacier2 (带娃先锋)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玛,大麻不要钱啊,随便加?

N
Noblely


【 在 airglacier2 (带娃先锋)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玛,大麻不要钱啊,随便加?

确实哈 大麻竟然白给
A
Amandapy

额外加柠檬就是暗语??
d
dimorphism

日,明天去试试
d
dimorphism

不过这里已经机器点餐了,咋整
d
dietkoke

左右左右 左左右右 上下

【 在 dimorphism (雷小阿伦)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过这里已经机器点餐了,咋整

m
mitbbsra

找有人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