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漏洞,能实时追踪用户的位置

x
xiao1223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地内人们普遍认为,5G技术是最安全的无线传输技术,不过关于这一点也没有完美的,只有不断完善的技术,而且研究人员还开始不断的在5G标准中寻找相关的漏洞。

最近美国普渡大学和荷兰大学的安全研究人员进行合作,就发现了不少5G的漏洞,而且最主要的就是能够实时的跟踪受害者位置,他们打算不公开去研究的成果,表示会把这些问题向全球无线行业协会的组织等进行通知,不过对方表示说在日常中这种被判断为零或影响方面也是非常小。

其实,这也并不是研究人员第1次发现相关的漏洞,在以前像苏女士大学等就研究了5G
中的漏洞,也就是涉及到手机怎么样跟激战联机的问题,不过随着这些漏洞的不断发现,也会开始对其进行弥补,毕竟一旦发毕竟发现后肯定就是要对漏洞进行填充,才能够更加的使其安全。
P
PPTT

酸葡萄心理,米弟干脆也别用5G了,干脆以后一直用4G

l
lasp

最大的漏洞早就被nsa发现了
不然全世界追着华为?
lol

【 在 xiao1223 ()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地内人们普遍认为,5G技术是最安全的无线传输技术,不过关于这一点也没有完美的
: ,只有不断完善的技术,而且研究人员还开始不断的在5G标准中寻找相关的漏洞。
: 最近美国普渡大学和荷兰大学的安全研究人员进行合作,就发现了不少5G的漏洞,而且
: 最主要的就是能够实时的跟踪受害者位置,他们打算不公开去研究的成果,表示会
m
mimi5421


【 在 lasp ( b)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大的漏洞早就被nsa发现了
: 不然全世界追着华为?
: lol

总是有不完美

d
dimorphism

这是优势
d
dimorphism

不是漏洞
m
mitbbsthanks

IPv4有无数的漏洞。信息技术产品,从协议到工程实现,每一个环节都有漏洞。

m
mimi5421

慢慢完善的,不能说一下子很完美
P
PCCC

好像4G就没有这个问题一样。Google在实时监控手机的位置,那些位置监控的软件更是多得数不胜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