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故意高空抛物可以按故意杀人论处!

Q
Quincycc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国内,每年都是会有很多次这样的案件,就是有无辜的人,会被从高控制坠落的东西砸中,而严重者,极有可能会因此失去生命。
 
而高空坠物,往往会有各种情况,有的是因为非人为的,比如楼房因为质量问题的墙体掉落,也有是人为的,就是有的人故意从楼上往下扔东西,但是不管是哪种情况,都是有非常大的隐患的。
 
而目前,因为持续的高空抛物的案件,现在这个事情已经是得到了广泛的重视了,以后,如果故意从高空中抛物,将会视情节的严重与否,最终会给出不同程度的量刑的。
 
有法可依,实际上真的是一件比较好的事情,所以,现在这对于很多人而言,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一个警示,所以,这也算是杜绝一些人,高空抛物的一个办法吧。
 
很多人,他们喜欢高空抛物,实际上就是为了省事,比如就有装修的人家, 习惯于直
接将这个装修的垃圾扔下楼,但是往往,这其中就会有着非常大的隐患的,所以,这样的事情,也真的是应该被杜绝了。
 
高空抛物害死人这样的事情,真的是不应该在发生了, 尤其是这种人为的,因为这真
的不能归为意外,是可以控制的。
S
Stanfford

早该如此
h
hongmeigui

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