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约会女网友,结果尴尬了!

N
Nathanan
楼主 (未名空间)


 
哈尔滨的一个男人,他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温柔可人的女子,两个人也是聊天聊得很火热,于是这个男人就约了这个女网友在一个宾馆见面,结果,女网友出现了, 只是结
局太尴尬了,因为根本没有什么女网友,这个男人等到的竟然是好几个警察,真的是挺意外的。
 
原来,因为这个男人的形迹比较可疑,于是就有当地的居民向这个警察局报案,说自己是的小区住着面目可疑之人,而警察经过调查,惊喜的发现,这个男人竟然是一个逃犯,于是,警察就开始做了一出戏,竟然假扮一个女网友,最终就是出现刚开始说的那一幕,原来是这样的情况啊。
 
不得不说,现在的逃犯, 真的是越来越难以逃出法网了,毕竟现在的网络技术还是比
较先进的,而且像很多宾馆这样的地方,入住的话都是会要身份证信息的,而且就是乘车出行,也是会有各种的信息的录入的,所以,很多的逃犯,最终也还是不太会逃脱出法律的制裁的。
 
不过这个男逃犯,他说的心的确是挺大的,在这种状况下,还有心思泡妞呢,真的是挺心大的一件事情啊。

但是,现在的姑娘也注意了,千万别宿便见网友,万一是一个逃犯呢?
 

S
Stanfford

嘚瑟
h
hongmeigui

活该
h
hongmeigui

原来是钓鱼
T
THINKway

哪有什么当地的居民,都是被街头的人脸识别监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