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孩的眼睛被塞纸片,目前只有一个人道歉了!

Q
Quincycc
楼主 (未名空间)


 
河南的一个9岁的小姑娘,她在学校上学的时候,竟然遭受到了三个同学往眼睛中塞小
纸片这样的事情,这件事情在网络上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而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好多天了,就在13号,女孩的眼睛中还又拿出了一个小纸片呢,这样的事情,的确还是挺可怕的一件事情。
 
而就在这件事情发生后,这个学校的校长,因为是说这个是孩子之间闹着玩,现在已经是被停职了,而这件事情发生后,这个女孩的家长也表示,目前只接受到了一个男孩爷爷的道歉,剩下别的人,对这件事情都是不做声的态度,这个女孩的家长也是觉得有点寒心的。
 
的确,虽然可能在孩子的心中,这种往别人的眼睛中塞小纸片的行为,很有可能就是闹着玩,但是这样闹着玩的行为,已经是给别人带来非常大的伤害了,所以,这样的事情,女孩的父母想要一个说法,要一句道歉,其实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自己家的孩子已经闯下了这么大的祸,作为父母如果还要这样姑息的话,真的不知道将来还有什么样的祸等着孩子们。
 
孩子的教育,真的是一件让家长觉得头疼的事情,怎样才能教育好一个孩子,真的是一个难题。
S
Stanfford

唉,谁家孩子谁心疼
h
hongmeigui

过分
Q
Quincycc

daoqian wu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