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猪瘟,国内能吃得起猪肉的人家都是土豪了?  

P
Patricker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我们身边的同事都在谈论这个猪肉的价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了去年的非洲猪瘟的影响,今年的国内的猪肉价格真的是比去年高出了不止是一倍还不止呢,真的是挺可怕的一件事情,现在在国内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玩笑,现在能每天吃猪肉、吃排骨的人家,都是不折不扣的土豪人家啊。
 
还真的是,最近这半年,这个猪肉的价格涨幅真的是非常的大,而且,看新闻,最近腾冲又出现了非洲猪瘟,看来猪肉能够不掉价,还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现在是腾冲的猪瘟已经开始了,但是真的是不清楚,是不是国内的其它地方,还是有一定的猪瘟呢,所以,现在这个猪瘟才可能是猪肉涨价的一个非常主要的一个原因。毕竟如果不是还有猪瘟这样的事情,或许还真的是,很多养猪的人,还是马上就会跟进的,一旦大面积的养殖起来,说不定这个猪肉的价格马上就会降下来的,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的。
 
猪肉上涨,这已经是全国范围内的事情了,很多人甚至开玩笑,现在真的是别吃猪肉了,因为他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还是等到降价吧,不过如果持续的猪瘟,看来猪肉降价还挺难的。
S
Stanfford

最牛的猪
h
hongmeigui

猪肉贵
P
PAC4

逼迫全国人民出家吃斋念佛
l
lovestudykid

猪瘟影响没那么大,主要还是有人炒。还有人用无人机向猪场投放病原被抓了,有些人的确是能坏到这个程度。
p
phlin


帝區叩较愀鄣呢i隻數量跌到剩1/3

在內陸影響應該是更大

【 在 lovestudykid () 的大作中提到: 】
: 猪瘟影响没那么大,主要还是有人炒。还有人用无人机向猪场投放病原被抓了,有些人
: 的确是能坏到这个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