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个9岁男孩掉到窑井死亡!  

S
Stanfford
楼主 (未名空间)


每次看到这样的消息,真的是觉得痛心,就是因为一些大人们的疏忽,让天真无邪的孩子却要付出生命,这样的事情,就是在国内,也是屡见不鲜的,真的是让人觉得很无奈。
 
最近这几天,在武汉有一个九岁的男孩在自己家附件玩耍,那是一个正在新建的工地附近,结果这个孩子一不小心掉到了一个没有井盖的窑井中,孩子最终是没有抢救过来直接死亡了,真的是挺可怕的一件事情。
 
而据死去了孩子的父母称,这个窑井,不但没有井盖,而且还用不透明的无纺布盖着,所以,自己的孩子才没有看见,一不小心掉进了井中。
 
现在,这个井的负责单位已经是找到了,警方也是做了相关的通报,但是,后续的调查结果会是怎样的,而且还是会有怎样的处理结果,目前还未可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孩子的猝然离世,对于这个家庭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致命的打击,原本还是天真无邪的孩子,但是就是因为一个意外,孩子就离开了,对于孩子的父母而言,这种悲痛,真的是没有办法言说的。
 
这样的事情出现,真的是除了赔钱,还能有什么别的可能呢。想想还是觉得挺可悲的一件事情啊!
S
Stanfford

孩子的妈妈就在不远处
h
hongmeigui


S
Stanfford

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