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在非洲抹黑中国,竟激怒印度网人

j
jackchen23
楼主 (未名空间)

非洲基本上是被世界放弃的地方,因为非洲人懒,又不开化。但是,对于中国来说,他们别无选择,欧美国家早就是他们自己的天下,怎么会给机会中国发展。

为此,中国一直保持和非洲的联系,并且帮助非洲发展。这些年随着非洲的发展提速,欧美国家现在又回过头来在非洲和中国竞争。

但是,中国在非洲运作了好多年了。没那么简单就被欧美国家取代的,这些人只能够想其他的招了,抹黑中国就是最简单和快速的招数了。

最近,有美国媒体在抹黑中国的时候,配上的是印度企业的商标。并称这些电信企业会给非洲带来灾难。不过,被印度人发现了,怒火中烧。称美国人为何要抹黑印度。
f
fdan1988


五毛拿钱发帖死全家!

【 在 jackchen23 (小飞侠) 的大作中提到: 】
: 非洲基本上是被世界放弃的地方,因为非洲人懒,又不开化。但是,对于中国来说,他
: 们别无选择,欧美国家早就是他们自己的天下,怎么会给机会中国发展。
: 为此,中国一直保持和非洲的联系,并且帮助非洲发展。这些年随着非洲的发展提速,
: 欧美国家现在又回过头来在非洲和中国竞争。
: 但是,中国在非洲运作了好多年了。没那么简单就被欧美国家取代的,这些人只能够想
: 其他的招了,抹黑中国就是最简单和快速的招数了。
: 最近,有美国媒体在抹黑中国的时候,配上的是印度企业的商标。并称这些电信企业会
: 给非洲带来灾难。不过,被印度人发现了,怒火中烧。称美国人为何要抹黑印度。

f
finite

土鳖确实和西方差远了,是给老黑干工程打工赚辛苦钱的地位,除了一些工程技术人员,还输出很多中国苦力

【在 jackchen23(小飞侠)的大作中提到:】
:非洲基本上是被世界放弃的地方,因为非洲人懒,又不开化。但是,对于中国来说,他们别无选择,欧美国家早就是他们自己的天下,怎么会给机会中国发展。


w
wljyx


印度人在非洲势力挺大的

印度人也不易,出于经济原因不得不在很多不民主的国家谋生,比如很多非洲国家,还有海湾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