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数据造假?马云这样说!

J
Jacobsb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的双11,现在已经是电商们的狂欢,很多的网上购物的电商们,基本上都会在这个时间段,获得一定的利润。可以说,中国的双11,能成为全民狂欢的购物街,马云是功不可没的。
 
虽然现在和马云的淘宝竞争的电商比较多,但是在双11这一天,淘宝的营业额,还是万众瞩目的,今年又是这个情况,短短一天的时间,淘宝的成交额突破4000亿,这个数据也真的是非常的可观,当然每年的双11,质疑淘宝营业额的声音一直是有的,所以,面对这样的“淘宝双11的营业额造假”这样的消息,马云也是这样的回应,他说,现在是数据说话的时代,造假这样的事情,真的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马云也算是正面的回应了这样的传闻,那就是没有造假,双11的营业额,的确是普通的民众们奉献的。
 
其实,作为马云,应该是没有必要说谎的,对于普通的民众,现在真的是将双11已经看成了一个购物的节日,很多人都会在双11这天大买特买的,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数据造假这样的事情,或许真的不存在,现在国内的民众,在双11这天的购买力,真的是不容小觑的,其实真的不仅仅是马云的淘宝,还有别的电商也会在这一天营业额暴增的!
S
Stanfford

有钱就是任性
g
gambit

跟天朝的GDP一样,现在还只是亩产万斤阶段,等到亩产十万斤时,再回过头来看有没
有造假

S
Stanfford

哈哈哈
【 在 gambit (flath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跟天朝的GDP一样,现在还只是亩产万斤阶段,等到亩产十万斤时,再回过头来看没有
: 造假

l
laodongzhe

土共很傻逼,电商创造一个就业,实体零售商就要减去2,3个就业,标准的就业毒药。

不唑不死。

h
hongmeigui


【 在 laodongzhe (组长) 的大作中提到: 】
: 土共很傻逼,电商创造一个就业,实体零售商就要减去2,3个就业,标准的就业毒药。
: 不唑不死。

m
menyaihan

馬雲沒有必要撒謊? ?
他太有必要撒謊了吧!

h
hongmeigui

哈哈哈
【 在 menyaihan (myh) 的大作中提到: 】
: 馬雲沒有必要撒謊? ?
: 他太有必要撒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