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火星探测技术公开,时间也确定了下来

j
jij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火星滩这方面,中国也是没有停歇下来,且还不断的在进行研发中,因为在全球的航天大国中,中国虽然是后面才开展起来,不过进步也是极快,而在月球探探测方面还未完全落定的时候,中国已经在准备了火星的探测项目。

在最近中国的地外天体着陆综合实验场进行了火星探测任务的首次公开亮相,此次还有部分的驻华使馆被邀请参观,此次的实验包括着陆器的悬停殡葬实验以及相关的实验设施等,而且模拟了火星上面的环境进行相关的悬停、避障环速下降的过程,而且正确的进行了综合性的验证。

为此,可以说中国火星的探测开始了新的征程,而根据中国国家航空局的发展要求,目前,火星探测任务会在2020年的时候择机实施,意味着在这一方面中国会更进一步的去对火星进行探测,一旦发射成功,那么在火星的这个实验场上又加入了中国这一个大国。
R
Remfei

妈蛋 , 赶快去研发非洲猪瘟疫苗 , 自己国家的人吃肉贵不说 还带累韩国也杀了 50 万头瘟猪

A
Arakis

这是什么实验? "悬停殡葬实验"
m
mimi5421


【 在 Remfei (祯祥) 的大作中提到: 】
: 妈蛋 , 赶快去研发非洲猪瘟疫苗 , 自己国家的人吃肉贵不说 还带累韩国也杀了 50
: 万头瘟猪

在研究,猪肉都吃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