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暴徒该清理了

g
geoffreyd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作为世界著名的金融中心,和闻名的旅游胜地。其本身的发展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香港的港口和金融地位主要是背靠中国大陆实现的。

中国大陆实际上也有很多优良的港口,也有上海,深圳两个金融门户。即便不依靠香港,依然一点问题都没有。而反倒是香港,没有内地的支持,基本上玩不转。

更别说香港的淡水供应,和蔬菜水果什么的。都是中国大陆供应过去的。

现在的情况是,中国大陆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都给了香港。而香港大部分人并不领情,香港搞教育的还不让使用大陆教材试问这样的学生和香港市民怎么会爱国。

香港暴徒就应该被镇压,残酷的镇压,不留情面。
w
wcj0802

香港给中共流入多少美元了 你咋不说呢
f
futurist

器人抓不住要点。

d
domestic

看到现在只能说香港人活该,一个废青堵着地铁门,旁边市民怒斥他三个小时都不敢一脚把他踹出去,真是好脾气。只能说香港人素质高到傻逼了,怕事怕到这种程度也是活该。

d
domestic

而且这些所谓的暴徒也是傻逼,港科大校长被暴徒围堵辱骂5个小时,这些暴徒真是好
涵养,能骂五个小时不动手,这得是多娘的暴徒啊,这些傻逼把革命当过家家吗?

z
zwmpt

把人逼疯,这比动手还残忍、伪善

【 在 domestic (成) 的大作中提到: 】
: 而且这些所谓的暴徒也是傻逼,港科大校长被暴徒围堵辱骂5个小时,这些暴徒真是好
: 涵养,能骂五个小时不动手,这得是多娘的暴徒啊,这些傻逼把革命当过家家吗?

s
simadong

这美元本来就冲着大陆的产能和市场去的。
【 在 wcj0802 (我是傻逼 你呢) 的大作中提到: 】
: 香港给中共流入多少美元了 你咋不说呢

r
redcar

这些美元是香港人的?越南没有个香港美元就进不去了?

【 在 wcj0802 (我是傻逼 你呢) 的大作中提到: 】
: 香港给中共流入多少美元了 你咋不说呢

m
mrvl

这是来自下室的意见

盹盹盹

【在geoffreyd(小火车)的大作中提到:】
:香港作为世界著名的金融中心,和闻名的旅游胜地。其本身的发展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香港的港口和金融地位主要是背靠中国大陆实现的。
:中国大陆实际上也有很多优良的港口,也有上海,深圳两个金融门户。即便不依靠香港,依然一点问题都没有。而反倒是香港,没有内地的支持,基本上玩不转。
:更别说香港的淡水供应,和蔬菜水果什么的。都是中国大陆供应过去的。
:现在的情况是,中国大陆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都给了香港。而香港大部分人并不领情,香港搞教育的还不让使用大陆教材试问这样的学生和香港市民怎么会爱国。
:香港暴徒就应该被镇压,残酷的镇压,不留情面。
s
sanguang

鸭子他妈在下室顿顿顿

【 在 mrvl (let freedom ring, let freedom win)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来自下室的意见
: 盹盹盹
: 【在geoffreyd(小火车)的大作中提到:】
: :香港作为世界著名的金融中心,和闻名的旅游胜地。其本身的发展也不是一蹴而就的
: ,香港的港口和金融地位主要是背靠中国大陆实现的。
: :中国大陆实际上也有很多优良的港口,也有上海,深圳两个金融门户。即便不依靠香
: 港,依然一点问题都没有。而反倒是香港,没有内地的支持,基本上玩不转。
: :更别说香港的淡水供应,和蔬菜水果什么的。都是中国大陆供应过去的。
: :现在的情况是,中国大陆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都给了香港。而香港大部分人并不领情,
: 香港搞教育的还不让使用大陆教材试问这样的学生和香港市民怎么会爱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