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从香港回来了,很多港区的内地学生已经开始大规模撤离!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朋友从香港回来了,很多港区的内地学生已经开始大规模撤离!

香港现在真的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暴徒无法无天,当然在暴徒的眼睛里,自己应该就是个王法。
暴徒先是对年轻男子下手,然后对中老年人下手,那些位高权重的政府领导他们也从来都没有放在眼里,所以暗杀、挖人老坟,无恶不作。因为国家也没有出手压制,所以现在暴徒把目标放在了“祖国”的花朵上面。
因为暴徒要对在香港生活的“孩子们”下手了。
尤其是户口在内地这边跑到香港上学的内地学生,他们在香港已经快呆不下去了,生活处处是磕绊。
就连香港大学也站到了国家的对立面,因为他们愿意站在暴徒那边支持恶心的“曱由”。
而香港近期,港教育局也发布了全香港学校其中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及特殊学校,都要停课。并且强烈要求香港“曱由”停止暴力行为。因为香港的孩子们已经不是一次在上学的时候遭受到伤害,也有不少“示威分子”,专门跑到孩子上课的地方去“大展拳脚”。
目前已经有很多内地学生回大陆了。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呀!
f
flowout

主要是港独一直针对内地学生
f
flowout

港独可从来没有认为“本是同根生”这句话
H
HIV

不是撤离,是放假了
T
THINKway

香港有何阴毛?
f
fdan1988


五毛拿钱发帖死全家!

【 在 arman (arm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朋友从香港回来了,很多港区的内地学生已经开始大规模撤离!
: 香港现在真的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暴徒无法无天,当然在暴徒的眼睛里,自己应该就是
: 个王法。
: 暴徒先是对年轻男子下手,然后对中老年人下手,那些位高权重的政府领导他们也从来
: 都没有放在眼里,所以暗杀、挖人老坟,无恶不作。因为国家也没有出手压制,所以现
: 在暴徒把目标放在了“祖国”的花朵上面。
: 因为暴徒要对在香港生活的“孩子们”下手了。
: 尤其是户口在内地这边跑到香港上学的内地学生,他们在香港已经快呆不下去了,生活
: 处处是磕绊。
: 就连香港大学也站到了国家的对立面,因为他们愿意站在暴徒那边支持恶心的“曱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