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大游行,智利政府让步为何不起作用?

n
nini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段时间,智利政府可以说非常的头大,全国都开始轰轰烈烈的游行之中,或许政府也没想到三毛钱上涨的地铁费用,一下子就让民生问题开始集中的爆发了出来,引起这么多人的抗议和游行。

为此,智利总统的一些内阁成员已经同意会修改宪法,这样回应示威者的核心诉求,这是政府对民众的一种让步。然而民众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根据报道说首都的示威者还是去火烧酒店或宾馆,而且还将圣地亚哥的大使馆给袭击,即便是一些教堂和建筑工地已被波及,连教师都开始加入游行,希望进行全国性的大罢工。

他们觉得,虽然智利政府答应修改宪法,但是具体的方式以及细节根本就没有告知出来,同时也没有见到任何能够帮助那些弱者的改变的行为,所以修宪也会持续很久。对于这些民众来说,智力政府的做法其实是为了拖延时间而已,因此人们虽然已经很疲倦,但还是把抗议活动持续下去。

这让智利的经济陷入了困境,而且货币比所跌到了历史的最低点,缩水达10%,以上不
仅如此,活动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有更多的活动在被组织起来,这对智利政府来说是严峻的挑战。
m
mimi5421

要马上实施,才不会这样
y
yctsua

得寸进尺,南美的猴子都没进化好,善于起哄打群架,都这样,多少年了,好不了

这不,进军美国,把美国都带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