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劫匪劫药店:买药老人给钱被拒,还得到了劫匪亲吻?图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巴西劫匪劫药店,买药老人给劫匪钱被拒。还得到了劫匪的亲吻?图

看到这样 劫匪,才明白了什么叫做盗亦有道!
虽然劫匪本身就是在做坏事儿,但是他们的行为应该算的是是很有良心的劫匪了吧!
近期,在巴西某地,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妇人正在药店中买药。但是这个时候,却看到突然有一帮壮汉从车上下来,直奔这家药店,药店中的服务员已经吓的花容失色蹲在的柜子地下。但是劫匪头依然揪起来她,让她把药店的钱全部都拿出来。这个时候之间柜台小姐姐非常慌乱且乖巧的打开了收银抽屉,把里面今天的营业额240美金给了凶悍的劫
匪。旁边的老妇人看到劫匪要劫钱之后,从自己的包里颤颤巍巍的拿出了所有的钱,想交给劫匪,希望他们不要伤害她。但是劫匪看到老妇人的钱之后,并没有拿走反而让这个上了年纪大 老人把钱收回去,并且在老人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就像对待自己的长
辈家人一样,随后劫匪又装走了一些药店的药物,满意之后高兴离开。
店铺的小姐姐诶报警之后,很不幸这帮劫匪落网,毕竟没有伤害人,法官会轻判吗?
f
flowout

劫匪家里肯定有个上了年纪的妈妈
f
flowout

算是有良心了,但是再有良心,那也是劫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