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对自己在中美贸易中的贡献表示满意,脸真大!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认为,与他上任之前相比,美中经贸关系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中国不再能够毫无忌惮的侵占或者伤害美国的利益。

在回顾2016年他上任前的美中经贸关系的时候,他说,那个时候,中国很会操弄数字,在许多方面占了美国很多的便宜,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和就业机会,对美国全国各地实行商品倾销。而美国的领导人无所作为,特朗普幽默地说,这或许是因为他们不明白中国这些做法对美国经济会产生什么影响。
他不责怪中国,哪个国家不想占点便宜呢?他只是责怪他的前任们。特朗普说,他的贸易政策其实很简单,就是你如何对我,我就如何对你。欧盟在关税壁垒和其它方面甚至比中国还糟。所以,特朗普说,他就对欧盟采取同样措施,提高对欧盟输美商品的关税。对中国也是这样。

在一年多的贸易战中,他说,美国对中国采取了前所未有的严厉措施,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中国在过去几十年中建立起的供应链开始崩溃,它不再能够像过去那样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就业机会和美国的财富。特朗普说,那个时代已经结束。
他认为中国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急于跟美国达成一个贸易协定。他表示,我们也需要,但“我们只需要一个对美国有利的贸易协定”。

总之我从里面看出他透露的一个意思,他认为美国现在很强,并且这都是因为他的上任,他的存在让中国不能威胁到美国。他对自己表示很满意。
脸真大!我想,像这种自大的人只会认为之前美国签署的协议全部都是其他国家占美国便宜,所以才会疯狂退群。疯狂的挑起美国与其他国家的矛盾,并且相信着美国的强大无惧和其他国家对刚,然后换取他认为对美国友好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