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抓获巴格达迪妻子,为何总是抢了先?

x
xiaom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此前,美军通过相关的策划行动,直接将is的头目巴格达迪给爆头,这也是让美国频频的展露出了自己在反恐方面的能力以及成果,而且还发布了相关的视频,总体的情况就是说自己在这场斗争中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是非常厉害的。

而在此情况之下,土耳其随后又发出了消息,说将巴格达迪的姐姐等抓获,同时在他身上或许有很多关于基地组织的一些秘密,而就在这种节骨眼上,土耳其又发了一条信息出来,说已经把最高头目巴格达迪的妻子给抓获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土耳其无疑掌握着很多的关于巴格达迪基地秘密的一些事情,同时或许会用来当突破口,进而在很多方面来进行相关的研究和打击,或许还会用这些来与美国进行交换,所以土耳其在这方面已掌握着一定的主动权。

这土耳其,尽干些这样的好事,美国都做不到,他倒是捡了先。
G
G99991

土耳其缠头畜生知道ISIS缠头畜生藏在哪儿,巴基斯坦的缠头畜生知道拉登缠头畜生藏在哪儿。
m
mimi5421

还不是土地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