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26岁女主播深夜在家丧生火海:邻居逃生听到绝望呼救声

M
Mitbbsra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年26岁香港毛记电视台女主持曾颖欣(艺名:银纸彤),于今(7)日凌晨在位于沙
田丰盛苑富盛阁的家中,不幸葬身火海!消息传出后,令到广大网民及圈中人都感到无比悲痛及惊讶,但噩耗最后被毛记电视台确认属实。

曾颖欣与父母共同居住位于沙田丰盛苑富盛阁九楼某单位,大约在凌晨4点42分,该单
位突然冒出浓烟,当时大部分还在梦乡中的街坊都被惊醒,超过600住户自行疏散到楼
下安全地带避险,同时亦报警求助。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大约在半小时后将大火救熄,之后上楼检查,发现一具烧焦女尸,另外还有两名因吸入浓烟感到不适的伤者被送院治疗。事后,有消息传出,被烧焦女尸证实是毛记电视台女主持曾颖欣,而两位伤者则分别是曾颖欣的父母。

另外,港媒记者事发后走访现场了解得知,最初发现火情的曾颖欣,当时她连忙叫醒正在熟睡的父母逃生,自己却又返回到屋内,最后造成一死两伤的悲剧。

而当时九楼的大火更曾一度波及到11楼某单位,该住户谭先生受访时透露,事发时他带着爱猫及老婆走楼梯逃生,当经过九楼时,清晰听到一名女子不断在大喊救命,相信该呼救女子就是死者曾颖欣。

与曾颖欣同居在九楼另一单位内的邻居谢先生,受访时就透露,事发时原本曾颖欣的妈妈已经成功逃出家中,但由于曾太情绪一度激动不愿离开,欲返回火场救家人,谢先生最后无奈独自戴上防毒面具下楼离开。

大约在傍晚时分,毛记电视台正式对外发出通告确认事件,并对曾颖欣的离世表示痛彻心扉,又赞扬其生前是一位非常友善勤奋、口齿伶俐的员工。而电视台不少员工在获悉噩耗后,亦表现悲痛,更有个别员工泣不成声。

记者致电联络上电视台高层陈强采访,对方以不便回应为由拒绝受访,但表示希望可以低调处理曾颖欣身后事。在此,只能祝愿生者平安,逝者安息,希望曾颖欣安息,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