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敢开口啊,向韩国要了47亿美元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美国是不是穷疯了?那尼玛的狮子大开口差点都把人家韩国给吓死,在第11次SMA谈
判中美国竟然要求韩国给美国高达四十七亿美元的费用。之前也说过五十亿左右,我想美国也不会那么坑,因为韩国绝对不会掏出来那么多年给美国的,所以美国估计也就这么想想。但现在人家美国竟然还真的这么要了。

韩国给这个钱的可能性有多大?当时韩国那边的谈判代表连想都没有想直接就拒绝了。所以美国想要谈成这笔生意还是比较困难的。

心别太黑,如果说要二十亿美元那还有可能。将近五十亿怎么想的啊。
p
peacemind2

为啥不能要。驻韩美军保护韩国。基地还要出大笔租金,为啥?
【 在 nononoyes (yesno)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美国是不是穷疯了?那尼玛的狮子大开口差点都把人家韩国给吓死,在第11次SMA谈
: 判中美国竟然要求韩国给美国高达四十七亿美元的费用。之前也说过五十亿左右,我想
: 美国也不会那么坑,因为韩国绝对不会掏出来那么多年给美国的,所以美国估计也就这
: 么想想。但现在人家美国竟然还真的这么要了。
: 韩国给这个钱的可能性有多大?当时韩国那边的谈判代表连想都没有想直接就拒绝了。
: 所以美国想要谈成这笔生意还是比较困难的。
: 心别太黑,如果说要二十亿美元那还有可能。将近五十亿怎么想的啊。

l
lasp

没人强迫美帝保护南朝鲜

【 在 peacemind2 (土豆)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啥不能要。驻韩美军保护韩国。基地还要出大笔租金,为啥?

s
sapokj

不要白不要啊
h
hoolaal

是要了,但韩国棒子不给啊
h
hatwin

库儿德都哭了,一个炮弹,美军就跑了。对了。韩国有油田没?

【 在 peacemind2 (土豆)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啥不能要。驻韩美军保护韩国。基地还要出大笔租金,为啥?

h
huarenElite

陈年老账嘛

h
huarenElite

小伙不是演父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