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停产A380,项目巨亏

x
xiaom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市场的形势也是不断的在变化着,很多看起来是一场巨大的东西,或许是很难,适应当下的情况,而在最近空客就宣布,旗下的A380客机会在2021年的时候正式停产,而空客给出的原因也是因为订单不足,特别是最大的客户阿联酋航空在最近几年的时间中,订单数量就减少了39架。

而空客A380本身就是空客飞机为了挑战波音747所研发出来的一款巨型的客机,它是采
用双层的式发动机,成为全球最大的客机,可以说是空中巨无霸。

在二零零七年的时候,A380首架飞机也是交付使用,而到20019年时全球一共有232架空客A380在运营着,但是由于其他的原因,很多公司对这架飞机其实并不感冒,而当时空客可以说投入了200多亿美元来对其进行研发,空客觉得他的需求会达到1200架,但是
没想到你刚刚过了零头而已,已经是使得这一项目产生了4.6多亿欧元的亏损。

其实最主要是因为现在二线的洲际航线成为市场新的欢迎对象,同时因为经济方面没有优势,使得A380根本就很难适应当下的需求,特别是现在市场来看,A380也不是很多航空公司所需要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就使得这一项目破产。
m
mimi5421

亏大发了
m
mimidaidai

黎明前的黑暗

m
mimidaidai

头皮贴堆

m
mimidaidai

可视

g
guitarca

当货机不错

【在 xiaomi234()的大作中提到:】
:现在市场的形势也是不断的在变化着,很多看起来是一场巨大的东西,或许是很难,适应当下的情况,而在最近空客就宣布,旗下的A380客机会在2021年的时候正式停产,而空客给出的原因也是因为订单不足,特别是最大的客户阿联酋航空在最近几年的时间中,订单数量就减少了39架。


q
ql2015

都没有理解这新闻背后的用意,这是要把波音损失的钱都从空客这儿捞回来。
看着吧,坐等空客翻番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