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9城市放开香港人买房,这一招釜底抽薪

h
hiwrh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香港人在内地买房,需要在当地工作学习一定年限才可以,现在,9城放开限购
,不设限。另外在教育、医疗等配套方面也逐渐完善。各种对接工作也会很快出台政策。比如手机啊,医疗啊。肯定都是惠民政策。

数据统计,香港700万人,17年底有53万香港人生活在广东,以后这个数字会更多。搞
不好,三成以上的香港人涌入内地。以后香港人住鸽子笼的现状会改善,内地宽敞的住房条件,会让他们更有幸福感。

光头刘sir也说,他跟他老婆正在内地看房子,具体买哪里,还要考虑孩子的教育,目
前没定,但肯定是在粤港澳大湾区来买。

这样一来,想要改善住房的,支持一国两制的,活动区域变大,剩下香港留给曱甴们折腾,再这么不知羞耻地折腾下去,一个美好的东方之珠彻底药丸。而曱甴们,傻不自知,还在变本加厉。真是愚蠢之极。

还有,粤港澳大亚湾,最新名词。以后香港曱甴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彻底没戏。搞不好,以后香港真成了广东省香港市。那些反对一国两制的曱甴,做了炮灰,适得其反,反而为统一做了巨大贡献。

可喜可贺!

u
uiuseh

一箭双雕啊,房子去库存,又改善了香港人住宅,

m
mrvl

党的政策亚克西

盹盹盹

【在uiuseh(uiuseh)的大作中提到:】
:一箭双雕啊,房子去库存,又改善了香港人住宅,
m
menyaihan

怎麼改善,香港人明天座飛機上下班?

【 在 uiuseh(uiuseh)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箭双雕啊,房子去库存,又改善了香港人住宅,

d
daydaysun

你当香港人傻子么。

f
finite

说明土鳖就是得狠整

【在 hiwrh(hiwrh)的大作中提到:】
:以前,香港人在内地买房,需要在当地工作学习一定年限才可以,现在,9城放开限购
:,不设限。另外在教育、医疗等配套方面也逐渐完善。各种对接工作也会很快出台政策。比如手机啊,医疗啊。肯定都是惠民政策。

d
doublefishII

这智商不配用中文啊

【在 menyaihan(myh)的大作中提到:】
:怎麼改善,香港人明天座飛機上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