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讥笑美国放弃了盟友库尔德人

b
baron8
楼主 (未名空间)

最爱的人往往伤的最深,库尔德人武装和美国人曾经是盟友。他们亲密无间,为了推翻巴沙尔政权而努力。

但是,现在,美国人却跑了。跑就跑了,还允许土耳其攻打他们的盟友库尔德人。因此,库尔德人没办法选择投靠昔日死敌巴沙尔。

因为他们知道落在巴沙尔手里,比落在土鸡手里要强多了。

老毛子自然是笑的合不拢嘴了。美国人一走,这片地区就是他说了算了。让土鸡停止进攻就停止。

最后,老毛子和他的小弟巴沙尔赢得了一切。在赢了之后,和所有胜利者一样。他们不禁讥笑了自己的手下败将美国,称其放弃了自己的盟友库尔德人。

h
hatwin

最重要的本来库尔德是自治的,基本属于独立,现在公开投降叙利亚政府了。

【 在 baron8 (白鲨)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爱的人往往伤的最深,库尔德人武装和美国人曾经是盟友。他们亲密无间,为了推翻
: 巴沙尔政权而努力。
: 但是,现在,美国人却跑了。跑就跑了,还允许土耳其攻打他们的盟友库尔德人。因此
: ,库尔德人没办法选择投靠昔日死敌巴沙尔。
: 因为他们知道落在巴沙尔手里,比落在土鸡手里要强多了。
: 老毛子自然是笑的合不拢嘴了。美国人一走,这片地区就是他说了算了。让土鸡停止进
: 攻就停止。
: 最后,老毛子和他的小弟巴沙尔赢得了一切。在赢了之后,和所有胜利者一样。他们不
: 禁讥笑了自己的手下败将美国,称其放弃了自己的盟友库尔德人。
:

J
Justin3

泪纷纷

a
ansel3

美帝哭晕了
B
BCQ


不影响MAGA
建墙,赶走有色人种就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