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媳妇参加日本天皇即位穿黄色,被骂惨

b
biebibi
楼主 (未名空间)

都知道安倍媳妇在日本天皇即位的时候因为这个着装的事儿都被批的不行了,也确实,穿的那么随意,还露腿,确实是有点够让人尴尬的。

除了安培媳妇之外还有另外一国之母被骂了,就是泽连斯基的媳妇。

说说原因,还是这个衣服的事儿,当时泽连斯基的媳妇穿的是一件浅黄色的连衣裙,看上去也比较大气。

但问题是这个“黄栌染”在日本可是天皇专用的,虽然这年头都已经开放了,没有那么封建,但泽连斯基媳妇在人家天皇即位的时候穿个浅黄色的衣服过去,这尼玛是去打脸去了吧?但我觉得蛮好的。
o
oingsq

真给面子
g
greendot

该穿屎黄色,不犯忌讳,还能引起大咪咪的食欲

f
funny69

尼玛大家都是皇后,为什么就不能穿?
f
finite

日本专用,不等于世界也专用吧

【在 biebibi(biebibi)的大作中提到:】
:都知道安倍媳妇在日本天皇即位的时候因为这个着装的事儿都被批的不行了,也确实,穿的那么随意,还露腿,确实是有点够让人尴尬的。


y
ykyh

都是后位

穿下有什么忌讳?

【 在 biebibi (biebibi)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知道安倍媳妇在日本天皇即位的时候因为这个着装的事儿都被批的不行了,也确实,
: 穿的那么随意,还露腿,确实是有点够让人尴尬的。
: 除了安培媳妇之外还有另外一国之母被骂了,就是泽连斯基的媳妇。
: 说说原因,还是这个衣服的事儿,当时泽连斯基的媳妇穿的是一件浅黄色的连衣裙,看
: 上去也比较大气。
: 但问题是这个“黄栌染”在日本可是天皇专用的,虽然这年头都已经开放了,没有那么
: 封建,但泽连斯基媳妇在人家天皇即位的时候穿个浅黄色的衣服过去,这尼玛是去打脸
: 去了吧?但我觉得蛮好的。

y
yctsua


接连死鸡能当总统,就知道可烂好不了,赶快去可烂家贩白牛,上等白牛

e
emoryustc


cnmb, 牛真不错
B
BCQ


忌个几八
m
m20170327

反正日本也不敢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