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条例》修订草案被撤回

w
warlp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啊,我还没有搞明白这个“撤回”到底是怎样定义的,难道是说《逃犯条例》被撤回了?目前不在修订这个草案了?

时间就是在国内时间二十三号的下午开始的,仅仅用了五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撤回的程序。

香港不能成为犯罪者的天堂,谁特么犯点什么事儿都跑到香港。而香港属于中国,内地的一些罪犯跑到香港就算是自由了,你这不是扯犊子吗,听上去也有点打脸啊。

还是希望香港能够早日回复和平的,就看这些暴徒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吧,好好的一个香港给闹成了这个样子。
o
oingsq

这是咋回事
o
oingsq

这是咋回事
s
skybluewei

我觉得第一次说的是搁置,第二次说的是提出撤回,这次才是定案完成程序。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w
wlkiess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第一次说的是搁置,第二次说的是提出撤回,这次才是定案完成程序。
: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这算是完成了还是说搁下了?
l
lsunspot


【 在 wlkiess (wlkies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算是完成了还是说搁下了?

应该是这个法案不存在了
m
mmmklo


【 在 lsunspot (小手) 的大作中提到: 】
: 应该是这个法案不存在了

尼玛,这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