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向!暴徒主要“攻击目标”从港警转向内地在香港开办的企业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动向!暴徒主要“攻击目标”从港警转向内地在香港开办的企业
 
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小米,华为各个手机的经销商门店,大陆在香港开设的火锅店,服装店,快消品店等等在最近的一周时间里,在香港遭遇到了不同程度的打砸烧,虽然受损的严重程度各不相同,但是有一点是非常相同的,但凡和内地公司有关的香港企业,不分青红皂白的全部被暴徒予以了攻击。
 
显然这样风向突如其来的转变并不是暴徒们拍脑门随意决定的一件事情,而是一件早就策划好的,不知完善执行果断的一次,集体袭击行为。对于内地的排斥,以及对于内地企业在香港设立所给,香港和内地有联系,这样的事是香港暴徒们进行了坚决的破坏。从这件事情也不难看出,香港暴徒的确是病了,而且是那种病得非常不轻的样子。他们惧怕任何一点和内地有关的东西,这一点不难看出香港暴徒的想要独立的,想要推翻政府的决心的坚定。于是乎对于香港港独分子们的虔诚和法办更加得刻不容缓。
 
显然暴徒已经明白,单纯的对港警动手,已经不足以激怒香港政府,反而会让西方的记者进一步的觉醒,暴徒的行为已经不仅仅是针对正直,而且是对人的伤害了。于是乎为了让自己的政治意图更加的明显,并且缓冲一下跟赶紧的矛盾,所以对内地的企业动手变成了他们现阶段最主要的新风向了。


l
lucas88662

小米的店才惨
s
srx

自作孽不可活啊
C
Celtics2

继续做吧,不会有太长的发挥时间了
c
catch333

早就开始打砸了不是
d
ddheart

不禁想起当年司马懿是怎么玩死诸葛亮的。
呵呵
b
bluehaha

这是绝望的具体表现
w
withoutacar

很多香港人反对暴力,当看到大陆人支持打砸大陆企业、殴打大陆民众视,就收声了。

【 在 catch333 (catch333) 的大作中提到: 】
: 早就开始打砸了不是

h
hydragon

我所看到的大陆人都强烈发对香港暴徒打砸,没有支持啊,有例子吗?

【 在 withoutacar (我决定好好说话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很多香港人反对暴力,当看到大陆人支持打砸大陆企业、殴打大陆民众视,就收声了。

a
atong

其实,这个事情又不是没办法。培训家丁,请几个教头。香港不让持枪,可以持有弓箭啊。
m
molen


下一步就是“内地人”了

参考当年纳粹的群众运动:

1)先是从理念上攻击犹太人,犹太人贪娈,造假,偷窃,抄袭,制造有毒食物毒害雅
利安儿童,低质量商品骗钱,控制舆论,等等。

2)上街和德国警察斗。

3)打砸犹太人的店面企业

4)攻击犹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