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陈同佳杀人引渡,怎么会让这些暴徒抗议

N
Naxi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其实到现在还不明白,这陈铜价杀了自己女友,被抓了,按照正常情况,是要引渡的。你说,你在弯弯杀人,你跑到香港来,就不想引渡了,这是什么道理。
这些暴徒应该将心比心想想,如果他们或者他们的家人被人杀了,那么犯罪分子跑去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没有死刑的,甚至无需判刑,你觉得会难过吗,会要求去引渡吗。
这么一个杀人案子,怎么就不能引渡,这些人的闹事逻辑是有问题的。只能说,这个事情是被人利用了,被这些所谓的汉奸给利用了,很是无语。

h
hillpao

没有罪犯,只有恶法。陈同价是守法良民
s
skybluewei

不是不能引渡,而是往哪引渡。
L
Lanaya

这个肯定是去弯弯呀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不能引渡,而是往哪引渡。

m
molen


陈同佳的视频照片,

蒙面,黑衣,就是一个废青匪徒形象

唯一区别是手里拖了一个粉色箱子,

里面是被分尸的女友

a
aimeiren

这应该是死刑才对
【 在 molen (molen) 的大作中提到: 】
: 陈同佳的视频照片,
: 蒙面,黑衣,就是一个废青匪徒形象
: 唯一区别是手里拖了一个粉色箱子,
: 里面是被分尸的女友

T
Traxex

这种人应该死刑才对,竟然不让引渡
F
FrancisNg

我判他剥皮萱草 以儆效尤
I
I23

这有什么不明白。天朝上邦的人在台湾有治外法权。可以随便杀人然后没事。

就像洋人在清朝和民国有治外法权一样

N
Neitzsche

本来只是一个刑事犯条例,废青被洗脑,认为是政治犯条例,就没有人认真看看条例本身
当然,林郑政治敏感性不够,操作上过于急迫惹人怀疑,是导火索
如果全程透明化操作,媒体上先公开讨论几个月再推动立法,泛民就没有切入点了。

其实该条例的政治意义在于启动大陆和香港的司法合作进程,加强香港司法界和大陆同行的沟通交流,为将来收编香港司法体系做准备。这动了美英司法体系的奶酪。此外香港也是美英情报界渗透中国的桥头堡,逃犯条例对美英情报人员是直接的威胁。索罗斯则想通过这波操作做空香港,拿回亚洲金融危机时在香港损失的利益。

但是中国的警察体系和司法体系由政法委统辖,虽然在收编香港司法体系上受挫,但也借机加强了对香港警察体系的影响力和收编力度,所以中共其实不亏。

【 在 Naxii (Naxii)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其实到现在还不明白,这陈铜价杀了自己女友,被抓了,按照正常情况,是要引渡的
: 。你说,你在弯弯杀人,你跑到香港来,就不想引渡了,这是什么道理。
: 这些暴徒应该将心比心想想,如果他们或者他们的家人被人杀了,那么犯罪分子跑去一
: 个地方,这个地方没有死刑的,甚至无需判刑,你觉得会难过吗,会要求去引渡吗。: 这么一个杀人案子,怎么就不能引渡,这些人的闹事逻辑是有问题的。只能说,这个事
: 情是被人利用了,被这些所谓的汉奸给利用了,很是无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