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安倍媳妇昨天穿的衣服,着实有点尴尬

s
sdadas
楼主 (未名空间)

都已经知道这个事儿了,就是说安倍的媳妇在参加完日本天皇即位之后竟然被骂的都站不起来了,特别是日本的网友,对着安倍媳妇那叫一个狂喷啊,可以说都骂的不行了。

原因很多人也都听说了,穿衣不得体呗。至于说有多不得体,你们看看下面我发出来的照片就知道了,我想很多人也都会觉得不得体的。

在这种场合安倍媳妇最应该穿的就是和服,就算是不穿和服那也行,你不能任性,你不能直接穿一个超短裙就过去了,不管怎么说也是国母呢,裙子竟然在膝盖之上,你这是要干啥?要是走光了就特么嗨了。
l
laodongzhe

没漏内三角已经很给面子了。安倍跟天皇家不对付。
H
HenryMITBBS

首相夫人也只是包衣奴才

梅姨碰到随便一个英国王室成员都得屈膝参拜

主仆有别
g
gtrsq

就差那么一丢丢
m
mccoy

没有的事儿。你说的英国,全称是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梅姨当然是奴才。

但你说的日本,可已经不是帝国,全称就是日本国。国体都是薛定谔的猫,当然首相也不能公开自称奴才。更尴尬的是,日本二战后连首都都没有,法律上说。当然,法律上说,日本也没有国防军。

【 在 HenryMITBBS (HenryMIT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相夫人也只是包衣奴才
: 梅姨碰到随便一个英国王室成员都得屈膝参拜
: 主仆有别

t
trade4

为啥把米袋往身上套?

d
dimorphism

which 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