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内跌倒两次,卡特这身体是真不行了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准确的来说都不是一个月内了,而是半个月内,因为卡特是在两个星期的时间内摔了两次,上次的脸部被碰到了,这次就有点厉害了,盆骨骨折。

九十多岁的年龄了,可以说随随便便一个小伤都会有点让人受不了,因为很难恢复啊。

还有,就今年来说卡特已经摔了最少有三次了,我看到的就最少有三次了,如果说卡特的身体够好的话那会摔那么多次?每次摔跤到底是因为腿脚不好使,还是说这突发的晕厥呢?如果说是前者的话那还好,但要是后者的话那问题可就有点严重了,估计身体是真不行了。
Y
YouHi

80岁以上摔倒,70%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g
gtrsq

其实这就不行了
x
xt

这种年纪摔倒骨折非常危险,一旦卧床不起也就是几个月时间。

【 在 klhg (klhg) 的大作中提到: 】
: 准确的来说都不是一个月内了,而是半个月内,因为卡特是在两个星期的时间内摔了两
: 次,上次的脸部被碰到了,这次就有点厉害了,盆骨骨折。
: 九十多岁的年龄了,可以说随随便便一个小伤都会有点让人受不了,因为很难恢复啊。
: 还有,就今年来说卡特已经摔了最少有三次了,我看到的就最少有三次了,如果说卡特
: 的身体够好的话那会摔那么多次?每次摔跤到底是因为腿脚不好使,还是说这突发的晕
: 厥呢?如果说是前者的话那还好,但要是后者的话那问题可就有点严重了,估计身体是
: 真不行了。

y
yctsua


还不该死吗,美国人的医疗费大幅上涨,卡特是功不可没

s
sdasssa

能抗到现在不容易
m
mmmklo

还能活几年?
D
DSJS

已是人瑞了,希望他可以康复。
卡特是美国少见的退休之后名望越来越高的总统。历史就是这么滑稽有趣。
D
DSJS

这是实话。前几年癌症都扛过来了。

【 在 sdasssa (sdasssa)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抗到现在不容易

D
DSJS

感觉卡特是真好人。希望他能站起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