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造谣林郑月娥日本天皇即位玩手机,垃圾媒体

b
biebibi
楼主 (未名空间)

港媒有开始了,就知道这帮孙子就放不出来好屁,只要是报道一些消息,不是负面的就是故意要黑香港政府或者是港警。

这个媒体叫做“三立新闻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能在香港存在到今天的。

所报道出来的内容是关于林郑月娥昨天去日本参加日本天皇即位的事儿,然后说林郑月娥在大典上面竟然玩手机,这是对人家的不尊重,太失礼了等等一些比较有煽动性的话。

搞得现在很多人都跟着这个媒体开始搞起来,说林郑月娥怎样怎样。

其实啊,人家当时典礼都特么还没有开始,港媒故意找事。
h
hillpao

确实玩手机了
s
simadong

还有人缺席呢,还有人交头接耳呢。

t
topten

这有什么,这人有不是香港的天王。安培夫人在典礼上还露大腿呢。这天王在日本人眼里也只是一个木偶,没有人尿他
m
mmmklo

香港媒体都已经变了
c
coldnoodle

三立新闻是台湾的

【 在 biebibi (biebibi) 的大作中提到: 】
: 港媒有开始了,就知道这帮孙子就放不出来好屁,只要是报道一些消息,不是负面的就
: 是故意要黑香港政府或者是港警。
: 这个媒体叫做“三立新闻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能在香港存在到今天的。
: 所报道出来的内容是关于林郑月娥昨天去日本参加日本天皇即位的事儿,然后说林郑月
: 娥在大典上面竟然玩手机,这是对人家的不尊重,太失礼了等等一些比较有煽动性的话。
: 搞得现在很多人都跟着这个媒体开始搞起来,说林郑月娥怎样怎样。
: 其实啊,人家当时典礼都特么还没有开始,港媒故意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