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要搬家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终于要离开美国了。

毕竟联合国里也没有美国了,美国现在也算是彻底给退出去了,所以这边操作的感觉就是联合国只能找个更好的方向走了。之前我一直觉得联合国在美国是最安全的,现在抢夺联合国成了个点了,我看还是去俄罗斯比较好,以后还能保护点安全,虽然未必有美国的条件好。

我居然在说搬家这件事的时候,先考虑的是这波的员工,可能从美国走就要换个地方工作了。所以说起来,去美国以外的国家可能真的会影响到联合国很多的问题。真心感觉联合国这波操作下被挤压真的是太可怜了。

不过也好,搬出来以后也就不用受到美国的影响了。更多时间上来说就不会有联合国的问题了。以后看在谁家就是谁来掌权了,就这么简单了,以后也好处理了,看联合国也不过如此就是个被左右的组织而已了。
c
costco

别做梦了,首先除非美国变成二流国家,把联合国控制在自己手里不是问题,第二,就算搬也不会搬到俄罗斯
d
dayamei

希望早点搬出来,看看美国远程操作
q
qin93

之后肯定会有更搞笑的事情,敬请期待了
x
xitataoop

搬家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