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府撤回《逃犯条例》,做局的人应该笑了。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港政府撤回《逃犯条例》,做局的人应该笑了。

很多人毒认为因为香港的暴力分子问题香港已经要大变天了。觉的香港目前的状态就是个无政府的状态。各个部门也没有在暴力分子的事情上勇敢的“发光发热”。只能看到港警辛苦的在一线维持秩序,但是被黑的很惨,不管是医疗上面、教育上面还是司法和媒体上面几乎都跟暴徒有关系。没有找到任何制衡的办法。
但是在10月23日下午,香港政府正式把《逃犯条例》撤回了。这对于香港的“曱甴”们来说到底是一件喜事儿还是一件丧事儿呢?
感觉现在的紧急之法就是想让香港的政府和中央背锅。一切还没有到水深火热的底部。主宰还在等。因为想要把暴徒灭掉,就要先让他足够的张狂。
十月分就要过去,十一月分马上就要来临。可能在不久的时间香港的暴徒会被大批释放因为球又要提给法院。具体就要看那些坐在公堂之上的“假发人”到底怎么判,判词怎么编,如果还是有大面积轻判的话,很有肯呢过会进入拷问香港司法不公的程序,逼“假发人”表态。
所以说《逃犯条例》被撤回先别慌,在等等,让暴徒闹一闹。欲让其灭亡,比让其疯狂!做局的人应该笑了。
f
flowout

很多人愤怒,为什么港股大涨?
f
flowout

香港这么恶略的形式,港股为什么会涨??谁在操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