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给库尔德人下达deadline的,换成了俄罗斯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给库尔德人下达deadline的,换成了俄罗斯
 
昨天,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跑到俄罗斯索契面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毫无疑问这次的耳朵还是带着任务来的,而显然他和普京之间也没有那种寒暄和客套的绕圈子,一上来就对现如今双方最关心的库尔德问题展开了讨论,结果表明双方的探讨还是非常有成效的,普京同意了埃尔多安的一些要求,并且表示,这一次给库尔德人下达最后deadline的可以换成是他们。
 
据悉,普京成功的说服了二段,将它给库尔德人,下达的最后的截止日期从120个小时
延长到了150个小时,满打满算延长了30个小时,现在还无法得知为何双方如此纠结于
到底是5天还是6天让库尔德武装撤走,不过可以明确的知道的事儿,时间其实对于双方来说不过是一个托词而已。双方真正关心和在乎的事,这场战争如果库尔德武装没有撤走的话,死亡的人数到底会是多少?造成的后果到底会是多么的严重?
 
不少人都好奇了,为什么有俄罗斯来最终拍板由俄罗斯人说了算,如果你从过去就一直关心这个地方的真实问题的话,你就会应该明白,如果不是俄罗斯就是美国来,美国不管,那就只能由俄罗斯来最终拍板了,事情就是这么的简单,谁的武器装备强谁说了算。


c
catch333

为啥和俄罗斯谈?
l
luciferKK

不要给时间了,直接打吧
l
luciferKK

凭啥听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