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来,在第三方平台在管理上亚马逊还是最不靠谱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看来,在第三方平台在管理上亚马逊还是最不靠谱啊
 
最近美国cnbc突然爆出了一条关于亚马逊在网上销售过期奶粉以及过期食品的今天新闻,这已经不是亚马逊第1次曝出类似的丑闻了,在美国不少媒体针对亚马逊的旗下第三
方的平台们,销售过期甚至是变质的产品进行过多次报道不过尴尬的是亚马逊似乎对于他们这块的监管,表现的非常的业余。
 
近日CNBC再次对亚马逊平台销售的一些产品进行了曝光,其中有超过20%的产品都有,
生产日期变质,过期生产产品有质量问题的情况出现,而不出意外的是这些有问题的产品都是来自于亚马逊第三方平台。不少美国的网友都质疑亚马逊作为美国的一家互联网电商平台,同时也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电商平台,为何在第三方监管方面有如此不利的表现?不少网友还拿出了阿里巴巴,电商在美国的整体表现,结果显示阿里巴巴在产品的质量以及产品的合格率上都要远远的高于亚马逊。
 
而在中国亚马逊更是举步维艰,除了保留了部分书籍以及电子类产品的销售之外,其他的一些食品以及酒水饮料等,基本上被中国的电商打的是毫无还手之力,现如今基本上已经全部退出中国的电商销售啊。可以看出,虽然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商公司之一,但是,他要改进的地方还是不少啊。


c
catch333

第三方哪个平台都做得不好吧
l
luciferKK

亚马逊秒杀阿里
l
luciferKK

亚马逊卖假货不是一两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