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改装斯特瑞克炮塔,美军绞尽脑汁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的很多装备可以说也是非常的先进,而且还不断的在对其进行改进和研发,就像在最近美国陆军已对斯特瑞克装甲车进,改装,将其机关炮炮塔改为30毫米的,这或许是美国不断想要改变的一个方面。

因为斯特瑞克在防御和火力方面显得有些不足,这已成为了美国陆军的一种共识,他们希望能够对其升级,只是如何升级有一些争议,毕竟从相关的运输尺寸来看,如果要加大他的泡塔的设计,其难度也是非常大,因此如何来在现有的条件之下来加大其火力的程度,也是美军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

其实在2018年开始的时候,美国就开始在尝试着在斯特瑞克上安装30毫米的无人炮塔,而且还给了美国第二骑兵团来进行试用,只是其结果也不是令人满意,因为装上之后却发现这种武器的态势感知能力比较差,所以还有改装比较麻烦等这些问题也是暴露了出来。

因此,从目前的情况拉看,或许美国要解决这一块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毕竟在目前的情况之下,要跳出思维的框框以及现实的这些因素,也是需要不断的去花费精力,只是,如果重新设计,等于要丢掉很多设备,异常庞大,为此,才会不惜一切找到解决的办法。
q
quanquan1234

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