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宫斗剧:诗妮娜因对泰皇不忠,夺会封号贬为庶人。图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泰国宫斗剧:诗妮娜因对泰皇不忠,夺会封号变为庶人。图

像“皇帝”一般生活的那种方式在中国早已经不允许了。但是至今在国外还有很多国家仍旧保留了这样的方式。
泰国就是其中之一。还记得前段时间轰动一时的泰国第四任人王妃诗妮娜吗?她当时被册封为泰国王妃。但是仅仅才几个月多的时间,就被剥夺封号,变为庶人。泰国国王又重新收回了所有赠与她的头衔。
而让泰国国王生气的原因是,诗妮娜对国王“不忠”。
说道“不忠”这个字眼,其实谁都是最爱自己。没有名利的时候想要名利,但是有了名利之后呢?毕竟不仅男人耐不住寂寞,作为与别的女人共享男人的王妃,可能更加难不住寂寞。而且国王在年纪、体力和情趣上可能也跟不上了。
不过这个诗妮娜也真是没有心计,才几个月的时间就混的差点被赏“一丈红”
想想也是,一个贵妃,论心机、论手段、论背景干不过皇后也是情理之中。这下要可能进冷宫受白眼了吧?
泰国发展不起来也是有原因的。全世界都在搞政治,搞经济,搞建设,搞发展的时候,它却还在那里拍摄宫斗剧。你怎么看?
f
flowout

国王不要的女人,平民能要吗?会不会杀头?
f
flow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