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牛被两名壮汉性侵8小时后,从阳台跳下。图

C
Carllr
楼主 (未名空间)

前两天,俄罗斯一名美女前往了一座老旧的住宅楼。她是应邀前来的,不过,令她吃惊的是,她竟然发现这名男子家里还有另外一个男人。于是,她感到不妙。就准备起身离去。

不过,这个时候,显然由不得她了。这两名男子使用暴力,将这名美女关押起来,不准她离开。随后,这两名男子对这名俄罗斯白牛实施了长达8个小时的暴力性侵。

从晚上一直性侵到天亮,最后,这两名男子累了。就倒在床上睡着了。这个时候,被害人白牛才找机会逃跑。不过,她找了很多地方没有找到钥匙。令她害怕的是,她不知道这两名男子醒来之后,会怎么做。会不会继续侵害她。

恐惧让这名白牛鼓起勇气,从三楼跳下。随后,白牛被摔成重伤,围观的群众迅速报警。警方接警之后来到了现场。不过,发现门打不开。

于是,他们请求消防支援,弄来了云梯才进去了。警察进去的时候,发现这两名壮汉在睡觉。于是把他们抓获了。警方决定以“强奸罪”和“群体暴力性行为”等罪名对他们提起刑事诉讼。

事后,经过警方调查发现。这名白牛是应邀前往男子家里提供特别服务的,只是她没有料到会有两名男子。
n
nobarking

警察为啥不敲门费劲爬云梯
k
kevinloop

文中最后一句说女的是鸡,但是没想到有两个男的。其实两个男的各叫一次鸡,分别干她一晚上,屁事没有。
【 在 Carllr (文塞特)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两天,俄罗斯一名美女前往了一座老旧的住宅楼。她是应邀前来的,不过,令她吃惊
: 的是,她竟然发现这名男子家里还有另外一个男人。于是,她感到不妙。就准备起身离
: 去。
: 不过,这个时候,显然由不得她了。这两名男子使用暴力,将这名美女关押起来,不准
: 她离开。随后,这两名男子对这名俄罗斯白牛实施了长达8个小时的暴力性侵。
: 从晚上一直性侵到天亮,最后,这两名男子累了。就倒在床上睡着了。这个时候,被害
: 人白牛才找机会逃跑。不过,她找了很多地方没有找到钥匙。令她害怕的是,她不知道
: 这两名男子醒来之后,会怎么做。会不会继续侵害她。
: 恐惧让这名白牛鼓起勇气,从三楼跳下。随后,白牛被摔成重伤,围观的群众迅速报警
: 。警方接警之后来到了现场。不过,发现门打不开。
: ...................

a
ansel3

这两哥们吃了什么,奋战8小时?
q
quovadis

白人就是厉害,连续8小时干,锁男10分钟可能都吃不消

f
finite

原来是经济纠纷

【 在 kevinloop (小旋风) 的大作中提到: 】
: 文中最后一句说女的是鸡,但是没想到有两个男的。其实两个男的各叫一次鸡,分别干
: 她一晚上,屁事没有。

j
jackchen23


【 在 finite (螺旋)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是经济纠纷

这是经济纠纷么?
c
carlhuang

一个人是服务,两个也也是服务。估计是嫌钱给少了
S
SnowDen

白妞厉害,操8个小时还能翻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