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具毁灭性的的武器是什么?氢弹也靠边站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都说原子弹和氢弹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因为他们随便一爆炸就会产生很大的力量,将周围的物体瞬间的摧毁,而且还会留下很多的辐射,而这种武器在此前日本的广岛和长崎已经见识过了,同时他们还会保留很长时间的放射物质。

不过要说世界上最具有毁灭性的武器的话,原子弹怕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他就是1950年物理学家齐拉德所提出的钴弹,他认为这样的武器威力会更加的强大,同时能够将整个人类给毁灭掉,可以说是一款超级的武器,而且在他爆炸之后,其辐射性也会比原子弹和氢弹要强很多倍,因此假如发生这样的战争,那么人类也只好躲在地下。

钴弹所具有的威力也是无穷,可以说是能够瞬间把地球表面给炸过精光,这是最为危险和最为破坏性的,还有大量的辐射物质存在着。

当然并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毕竟原子弹和氢弹已经对人类的安全引起了极大的威胁,同时海岛的世界很不安宁,都是用他们来进行威胁,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还继续搞钴弹,或许就是全世界会有毁灭的危险,因此最好的办法,那就是不对其进行研究。
c
cxu123

生物武器,一个猪瘟就束手无策了,大规模传染病,毁灭性比氢弹大多了
m
mimi5421

传染病才是
d
dimorphism

lol
L
LiuQiangDong

这都是想象的武器,正式证明杀伤力最强大的是共产主义

V
VincentLau

人性

V
VincentLau

像小伙刚刚突破的人性
就毁灭性袭击92多少次